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Mengkuang 水坝

       和磊一起看漫画,里面提到日出景象,很漂亮。乘机和磊该如何欣赏风景。于是,提议要带他到Mengkuang水坝看日出。

       某一天晚上我心血来潮,就提议隔天要带他去看日出。他欣然答应了。我提醒他,从家里到水坝需大概车程30分钟哦,能不能早醒呢?需要530am起身,出发呢。他似乎思考了一下,点点头,表示他能。老天不做美,隔天早上下着毛毛细雨,我叫让他继续睡觉。取消行程。为了不让他认为老爸言而无信,就在他醒来时马上告诉他,没去是因为他睡不醒,以后如果还要去一定要准时起身啰。他信以为真,失望的点点头。(哈哈,这个老爸还真坏心肠)。

      过了好些日子,看漫画时有出现日出的景象。我又向他提议要去看日出。条件是他一定要准时起身。530am, 我准备好一切,上楼去叫醒他。
    
      "轩磊,起身了。530am 了。", 他翻个身,继续睡觉。
      "轩磊,要看日出吗?", 他一股劲儿的爬起身从向房门要出去了。哈哈,这次吓到老爸了。
    

      天不作美,到了Mengkuang 水坝,发现到是阴天,看不到太阳。但我们还是等到太阳似乎上山了,拍了几张照片才回家。    

     Note: 图里有日出,轩磊,和轩磊那提到有日出景象的漫画。带漫画去是为了对照日出的景象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